再過2天懷孕就滿3個月了,因為最近穿的衣服都太緊了,

所以昨天老公陪我到大統新世紀買娃娃裝,

我很喜歡老公陪我一起逛街ㄛ

因為老公不但體貼有耐心,還會提供我意見,也會幫我挑選適合我的衣服,

老公是最了解我的人ㄛ~

現在在我的生活中陪我聊天的大部分都是老公,

陪我逛街購物的也是老公,

陪我分享喜怒哀樂的還是老公!

跟老公約會不用約時間,不用打電話,說一聲就有老公陪了!

老公除了是我最愛的人,最親密的人,同時也是我的好朋友.我的知己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8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