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回家時,心裡想的是老公今天出差去了,家裡又空蕩蕩的了...

沒想到一進門,看到的是貼得滿滿的愛的小紙條

老公細心的將生活中的一切該注意的事用小紙條寫了下來, 貼滿了整屋子

客廳,廚房,陽台,房間,浴室......連牙線盒裡都有老公愛的叮嚀,

看著這些小紙條,我的心裡浮上了甜甜ㄉ感動 ︿︿

老公的貼心和對我的愛我有收到,而且覺得很幸福ㄛ

這幾天老公到美國出差...還是不習慣老公不在身邊

 因為老公對我有鎮靜 安眠 穩定情緒 的效果 

我真的很愛老公!!!謝謝老公,老公為了我們的家辛苦的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8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