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到容婦產科進行第22週的產檢,這也是我最後一次在容婦產產檢了,因為考量到生產完後的坐月子問題,下一次產檢我要換到柏仁醫院了,沒辦法...因為柏仁醫院的坐月子中心只收院內生產的產婦,所以我如果沒在那邊生產將無法在那裡坐月子,而容婦產的月子中心因餐點是叫外送較不符合我的需求,只好轉院囉!!

因為上個月已事先掛號了,所以這一次我不用跟大家一樣,等候2-3小時,6點開始門診,大約6.30就輪到我了,謝醫師先解說了一下上次羊膜穿刺的報告內容(完全正常),再詢問我最近這一個月有無出血狀況以及感冒是否已痊癒...確認無誤後便進行超音波檢查,謝醫師照慣例檢察器官發育:腦.心臟.生殖系統.臉.四肢.腸胃.肝腎.隨...一切都發育的相當完美...寶寶體重已經517公克了,醫生說相當標準,器官身長發育速度也跟書上寫的相差不遠....是個很健康的寶寶

每一次去產檢時我們都有帶DVD片去錄,因為我近視,所以每次產檢螢幕我看不清楚,還好老公每次都看的很認真,也很仔細聽醫生講解,所以回家後老公會在放片子給我看順便在跟我解說一次...今天醫生講解的特別久,所以回家後我迫不及待的要老公放片子並解說給我聽....哪知道...護士居然忘了幫我錄了....晴天霹靂...好失望喔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8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