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的小魚兒實在有夠機車..不是啦!是有夠愛站!

像這樣...要叫他坐在推車上,就給你來個全身僵硬!

表情還得故作鎮定!

 

怎樣也不肯坐...全身疆直中....

強烈懷疑這小子是疆屍/木乃伊/機器人看太多了....

巧虎應該沒有這樣教才對阿~~


 

餐椅也不肯坐...

小魚兒:麻麻...現在不是吃飯時間,休想拐我做餐椅!!!

 

使出全身蠻力與麻麻的惡勢力對抗著....

 

拔拔說人要"有所堅持",對於自己認為對的事要貫撤到底

不可三心二意!所以我...不想坐就是不想坐....

麻麻你沒拿東西來 "賄絡"我...我不會改變心意的啦

上次的洪瑞珍三明治我只吃了5口而已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8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