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星期三到日(11/28-12/2)

老公要去美國出差5天,因為我懷孕了,老公想陪我,所以老公告訴公司主管說他不想去

但也因此公司主管"擺屎臉"給老公看,表示他很不高興

所以我還是勸老公去出差沒關係

畢竟在職場上, 很多事都是身不由己, 每個人都是為了五斗米折腰 

很多時候當你違反主管意見時,過去你在工作上所做的努力都會付諸流水

還會因為這樣被主管認為你似乎配合度不太好,而被點名作記號....

主管才不會管你家庭如何如何??他對你的器重,也只是你能幫他做事,讓他可以順利升職而已

下次要帶老公去檢查一下身體,看有沒有給公司那個沒人性的主管給操壞掉

 

不過想想...出差對老公來說,也是一種工作的經驗與歷練 !

趁現在還年輕,多學多看點也是好的,也許在未來,這對老公轉職或創業也會有幫助

只是我很捨不得老公每天早上8點上班 忙到 晚上6.7點

星期一~星期六都在上班,現在連假日都得出差,真的很累ㄟ

老公真的辛苦了

所以我要更體諒老公,對老公更體貼才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8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