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5~11/24老公到美國田納西州 "Kingsport" 出差

當地時間與台灣相差了13小時

所以白天我上班時...老公正好下班在飯店內

晚上回家時...老公正好睡醒準備要上班

所以白天晚上我們都會用nsn通電話....

出國前因為有點匆忙...找不到網路攝影機...所以沒有用視訊

老公也抽空到當地商場幫小紘宇買了幾件衣服和外套

倒是老爸也到大陸出差一個月...因老爸筆電有內建攝影機..就可以用視訊看可愛的小外孫

這段期間下班後我都得自己一個人照顧小紘宇

還好小紘宇真的很乖....我在用電腦時...他都會乖乖的坐在我的大腿上

用msn通電話時,他也會很認真的看著電腦螢幕

真的好可愛喔

婆婆也會盡量幫我的忙....但大部分其實還是得自己來

其實我也比較不好意思開口麻煩婆婆

畢竟白天她也照顧的很累了

不過這段期間晚上喜歡趴趴走的她都沒有外出

因為怕我ㄧ個人在家,有事的話找不到人

下班後其實很忙碌

從公司開車回家已經5.30~5.50分了

順道去買個便當回家吃(吃完大約6.15分)

然後準備小紘宇的副食品(為了確保新鮮,通常都會做2天份而已)

以及燒隔天的開水(雖然是使用可以控溫的電熱水瓶,但我還是希望可以煮沸5分鐘

所以都會先用瓦斯爐燒開...放涼一點再到入電熱水瓶控溫50度)

忙完大約也7點了....洗個澡+洗衣服...接手照顧小紘宇大約是7.30~8.00

然後就回房間用msn跟老公聯繫

之後會念10分鐘故事書給小紘宇聽

大約9.30~10點左右準備把小紘宇哄睡,餵他當天最後一餐

有時很順...有時不太順

就寢時大約是11點過後了

前幾天還因為小紘宇白天睡太多...晚上都不肯睡

晚上跟他耗到快12點...那一天我很累卻又失眠

還好我的月子做的很好,體力恢復很快...隔天又是一尾活龍

這要感謝娘家媽媽和老公堅持要我去月子中心坐月子,不讓我回娘家或給婆家做月子

因為這樣還是得照顧小寶寶...沒辦法充分休息

媽媽說月子期間只要大量休息...體質就會改變

在月子中心時...除了每天2次親自哺育母奶外

其餘都是由育嬰室的護士照顧寶寶....我有很多的時間可以休息

而月子餐也吃的很好,很豐富...真的補的很好...食材又新鮮

因為充分休息...我的體質也因為做月子改變了

不再容易頭痛和腰酸背痛...連生理痛都消失ㄌ

只不過他們沒有使用米酒水...導致我的小腹沒有消

快過年了....公司也到了淡季

昨天董事長開會宣佈到過年要實施"週休二日"了

同事有人很開心....也有人不開心

因為週六半天得扣假...沒假得扣錢

我是很高興啦~~因為這樣可以常帶小紘宇回娘家...星期六也可以睡晚一點

還可以幫公司省錢.....哈哈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8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