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因為重感冒的關係,幾乎都沒有正常便便,算一算也有6天了,今天早上在公司,突然感到有便意,正高興的想說,這麼久沒上,今天終於可以清垃圾了

結果....5分鐘....10分鐘....20分鐘....還是上不出來,我已經滿頭大汗了,又不敢太用力上廁所,怕會不會把肚裡的寶寶給ㄜ出來呀,真的好痛苦喔,便便...怎麼會變的那麼硬呢?好像卡住了,又不能半途而廢,因為它就是卡在出口,真的讓我很急,終於在25分鐘後慢慢的一顆一顆便出來了...當然因為太用力所以流了很多血,從來沒有過這種感受,好痛苦喔!!

記得老公說過痔瘡就是便便流血,所以上完廁所後就打電話跟老公報告說我好像得了痔瘡了,還好老公說只有一次應該不會,讓我放心多了

結果下午還是肚子有點痛痛的,走路也很痛,我想真的是太用力了

或許是這幾天水分補充不足吧!生病的關係所以沒有多太多水也完全沒吃水果,寶寶需要水分,媽媽我又喝的少,所以寶寶只好把一切可榨乾水分的東西都搾乾了,這會兒我真的嚇到了,超級難受,以後一定要多喝水,沒事多喝水,多吃水果,我想我的屁屁再經不起這麼一次了,我可不想懷孕又長痔瘡唷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8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