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懷孕後,我的身體就變的很強壯,幾乎是百毒不侵,偶爾會有幾次喉嚨痛跟小咳嗽,都是喝喝熱桔茶就會痊癒,老公在這期間感冒了2次我也都沒被傳染...正在高興之虞...沒想到97年的第一天我居然感冒了

話說因為前陣子一直害喜,所以都沒好好的吃東西,12/31晚上突然覺得身體完全沒有不舒服的現象,而且很想吃東西,於是約老公到大社的可利亞去"吃到飽"

那天真的吃了很多也吃的很開心,哪知回家後我就感覺到喉嚨很乾,沒多久就開始喉嚨痛了....

1/1當天起床後還是很痛,所以一大早老公便帶我到耳鼻喉科看診,讓醫生噴噴喉嚨...因為顧及肚子裡的小寶寶,我一直忍著沒吃藥...哪知1/3突然變嚴重了...一直咳嗽...只好請假在家休息...中午的時候老公因為很擔心我,還跑回來看我...

當天晚上因為必須回去容婦產回診,所以順便拿了感冒藥...隔天仍然沒有改善...持續嚴重咳嗽+鼻塞+頭暈...只好又請假...一直到1/5到容貴耳鼻喉科看診...1/6晚上吃了藥才稍微緩和了症狀...懷孕感冒真是辛苦阿...

這段期間也辛苦老公了,中午都還要利用午休時間跑回家探望我,怕我沒有胃口,還特地煮了魚湯給我補充營養,一直以來,老公總是很用心的照顧我,  讓我真的很感動,也很珍惜...

老公~謝謝你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8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