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回家等老公是我最開心的事情

每天中午接到老公的電話也是我上班最期待的事...

懷孕後老公陸陸續續買了很多很可愛的娃娃裝給我穿,讓我每天都漂漂亮亮的

每天準備很多水果給我吃,常常煮魚湯給我喝

還時常詢問同事該注意哪些事項...

並且分擔了很多家事(洗衣,洗碗,打掃,煮飯....老公真辛苦)

今天清晨我的腳突然抽筋,大叫了一聲,老公立刻很警覺的醒過來,並且幫我按摩

還一直安撫我叫我不要緊張...

老公對於我的每件事總是這麼的細心和用心

懷孕的過程中有老公的關心,再辛苦也是值得的

PS:讓我感動的是,老公並不是因為我懷孕才會這樣做,而是日常生活中老公就是如此體貼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8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