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週了.好快......寶寶體重2840g!!

改成一星期產檢一次了,醫生叮嚀每天要走路一小時,37週後每天2小時….

幫助胎位盡快下降,而且叮嚀我不可以睡太多,避免寶寶過大

可是最近除了容易疲倦,人也懶懶的

因為肚子變的好大....連要爬上床躺好都是一件辛苦的事....

 

現在每天都會抽控到公園去走路一小時,鍛鍊體力也希望胎位盡快下降

只是走路回來後又更累了,腿也很酸….往往躺在床上不到5分鐘就睡著了

我也一直告訴自己白天不要睡,可是瞌睡蟲就是不放過我

 

今天廠商跟我說如果屁股和大腿內側酸酸的就是快生了,可是我已經酸了一星期了ㄟ

準不準阿?真是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8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