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母親節一大早,我和老公還賴在床上時,表妹突然來了電話,表妹帶著一個可愛的熊熊蛋糕,還有可愛的小乖乖,來幫我過第一個母親節ㄟ...surprise~讓我和老公好感動喔!!老公一直說表妹人很貼心呢

 

大約10點左右,我們啟程回婆家陪婆婆過母親節,一直以來很少回婆家,所以婆婆看到我們回去非常的高興,看我手上提著蛋糕還說:還買蛋糕回來喔...害我很不好意思的說這是表妹送我的,我是順便拿回來一起吃

 

因為中午沒有事先預約餐廳找了好幾家都客滿...到最後居然是婆婆自行一個人去吃虱目魚粥,而公公帶著我和老公去吃牛肉,然後婆婆再過來與我們會合奈ㄟ安呢??還好還有蛋糕,回家後大家就一起切蛋糕慶祝,不甜不膩,很好吃喔!!

 

下午因為久未見面的好朋友要拿舊的紗布衣給我,所以大約2點我們就回麻豆娘家,當然還帶著剩下一半的蛋糕囉~回到家後,妹妹一看到蛋糕就非常高興,直說本來他們要買的,但怕吃不完,所以沒買,沒想到我居然就帶著蛋糕出現了,真是好巧喔~~呵呵..當然我又把蛋糕的事情說了一次囉,爸媽也一直說表妹真的好有心呢

 

今年的母親節,雖然有點趕場,但還是過的很開心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8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