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魚兒本身已經有一台很高級的車車"Capella-頂級銀離子抗菌排汗手推車旗艦型(S707)   

當初購買時,小魚媽的考量是希望座位寬敞.推起來要夠穩,而且要可以平躺+雙向

原本也考慮aprica及combi這兩大品牌,但實際到丁丁及愛而麗後

發現這兩大品牌車子都不是很好推,而且位子都不大,而這台Capella不但座位夠大

推起來很穩,而且輪子超好推,combi的車都會卡卡的....

而這兩大牌座位加寬的車種都要一萬五起跳...Capella卻只要9900大洋

而我想要的功能它通通都有(平躺/座位加寬/雙向/輪子好推/要夠穩)

可以算是物超所值的車種.....

 

但是相對的,這台車重量也不輕,足足有8.7公斤...攜帶外出時,往往占了後車廂2/3的空間

人家說一個小嬰兒最基本的配備就是得要有3輛推車...小魚兒已經有2台了

於是我開始考慮要購買一台較輕便的傘車,其實傘車大致上單價不高,便宜一點的大約500-1500

但對於推車/背巾/玩具,我總是堅持要大品牌一點的...畢竟是小嬰兒要躺要坐要玩的...馬虎不得

而這款瑪格羅蘭Maclaren volo 超輕量傘車號稱傘車界的保時捷,網路評價超級高!

雖然定價比起一般傘車稍微小貴一點(訂價5500,通常是賣4000-4500)

某店家這幾天進了2008年新款volo,於是這台舊款就特價囉(我買3500)

當然我的第一需求仍是座位要寬,Maclaren volo 完全符合

輪子也超級好推,網狀的座椅超透氣超適合夏天

重要的是它可以載重25公斤!!!!物超所值啦~~

 

看!小魚兒坐在上面,一整個的舒適樣,買的很直得喔~



外記:

鐵達尼號女主角-凱特溫斯雷就是用這款啦


 

布萊德彼特也是喔~不過他買的是雙胞胎款式!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8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