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星期因為小魚兒胃口不是很好,我在每個奶粉分裝罐裡添加了一匙麥精

增加營養度((穀類含有豐富維他命E),而這款麥精小魚兒之前也吃過好幾次了

今天早上起床後

婆婆問我說:你在奶粉裡面是不是加了麥精,黑黑的

我說:對阿..怎麼了

婆婆說:原來喔~怪不得他早上都不太吃

我說:添加麥精已經一星期了,而且那只有一匙,根本吃不出來

婆婆說:怪不得他最近都不太愛喝

拜託一下好嗎??????我在奶粉裡面加麥精已經一星期

就是因為他胃口不太好我才加的好嗎??不是今天才加的好嗎??????

前天早上妳不是才說小魚兒這幾天喝奶又變很好餵嗎???

 

請不要說是因為我加了麥精而讓小魚兒不太喝奶的可以嗎??

 事後又說妳沒有這樣說...

妳沒這樣說,難道是我說的嗎???

對啦對啦,最好都是我無中生有啦

真的很氣!!! 真的很氣!!! 真的很氣!!! 真的很氣!!!

真的很氣!!! 真的很氣!!! 真的很氣!!! 真的很氣!!!

 

 

這又讓我想起星期六中午我下班回家時

婆婆問我:小魚兒下午要吃什麼?

我說:我等會要煮麵給他吃

婆婆說: ㄏㄚˊ要吃麵喔,干ㄟ飽??

我說:因為他最近胃口不好,我想說換個麵讓他吃,不要讓他一直吃一樣的稀飯

婆婆說:他哪有胃口不好

我說:妳不是說最近他常常稀飯吃不完???都剩很多?

婆婆說:只有1-2次啦..吃麵甘ㄟ飽??ㄚ咩甲安捏而已ㄛ...

 

拜託一下...有人聽過一歲寶寶吃麵吃到餓肚子的嗎??

我會讓我自己的兒子餓肚子嗎??????????????????????

 

還有.....

我其實好幾次都想跟妳說:

麻煩以後不要把湯匙放在抹布上,再用這個湯匙來舀小魚兒的稀飯好嗎

這樣很不衛生!

 

請不要在我清洗抽油煙機清的手很痛時,

在我身後說:怎麼會有這麼多油,我平常都沒在用油的阿

=.=......

我每天都外食,沒在用抽油煙機,小魚兒的稀飯是用電子鍋煮的

這樣說來..

櫃子裡的橄攔油是自己蒸發掉的...

抽油煙機的油是自己生出來的....

 

 

 

還有~如果妳真的很疼孫

請不要再將電風扇的安全網拆除,可以嗎?

小孩的安全很重要的!

 

真的很氣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8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