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很氣....這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,但今天真的無法忍受了

之前我洗衣服的時候,都會將老公和我的衣服晾在同一行的欄杆上

常常隔天早上起來的時候,都會發現婆婆把老公的衣服拿到

比較曬得到太陽的外圍欄杆

而此舉會造成我晾在裡面的衣服不容易乾(因為陽光被擋住了)

像老公反映這件事,老公有去問婆婆

她的說法是:她只是把我們的衣服晾的開一點,沒別的意思

但幾乎每次都這樣.....不然就是下雨天老公的衣服收進來,而我的留在外面

她的說法是:其實晾在最裡面不會潑到雨,但是老公的衣服褲子比較長可能會濕

為了證實她真的是無心的...昨天洗衣服時我刻意將老公和我的衣服隔件晾著

也就是說一件老公的 / 一件我的 / 一件老公的 / 一件我的 / 這樣掛著

如果她真是無心的...只是想要讓衣服空間寬一點...應該不會挑衣服才是

早上起床後,我洗好小魚兒的睡衣,正準備拿去晾時...一到陽台看到的情景....

一整個火大

老公的衣服被挑出來...晾在曬得到太陽的地方....而我的則放在最內側欄杆

我真的很生氣..做人有需要如此嗎?心腸有需要如此狹隘嗎?

像老公反映了此事,老公也向婆婆詢問,

她的說法依舊是"只是晾開一點,沒想那麼多"然後一臉委屈樣...

拜託~沒想哪麼多會挑衣服嗎?妳沒想到的應該是我刻意隔件晾衣服吧??

懶得跟她爭論的我則是氣急敗壞得出門上班了

 

或許這不是件了不起的事,我也只要再將衣服改成我想要晾的方式即可

(當然她應該還是會再將他兒子的另外處理..有前例可循)

但這樣的舉動真的讓我感覺到她的自私與心機

而老公則是一直說他媽媽不會這樣,他媽媽是無心的

最好你媽是無心的啦...晾衣服無心的,說話傷人無心的,批評別人也是無心的

不肯讓小魚兒坐安全座椅是無心的...害小魚兒差點被電風扇弄傷也是無心的

她的無心讓人不舒服, 她的無心很傷人,

而別人一讓她不高興就都是有心的..

.還有很多事我真的懶得跟她計較

只是不知道還可以忍受多久"她所有的無心"

跟一個看似無心卻極有心機的婆婆相處真的很累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8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